当前位置: 泉州台商投资区> 社会民生 > 正文
自制“祝福卡” 温暖学子心
2017-05-31 11:05:47 来源: 泉州晚报  责任编辑: 陈小妮  

人偶“维尼”与学生互动,缓解考试压力。

本报讯 (记者 吴志勇 黄雅珊 通讯员 洪秋冰 文/图)为了给即将步入考场的高考学子们送上祝福,近日,一场以“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”为主题的送祝福活动在泉州台商投资区惠南中学温情上演。在学校心理健康中心老师及校团委联合精心策划下,660张祝福卡片以别开生面的形式被转送到高三学子手中,祝福他们高考顺利。

在“送祝福”的活动现场,高二学生装扮成的开心米奇和可爱维尼卡通人偶一出现在教室里,平常气氛紧张的高三教室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。随后,在简单的互动交流中,“米奇”和“维尼”拿出装满祝福卡片的纸袋,让同学们随机抽取,从而将高一高二全体师生的祝福传送到每一位高三学子的手中。

记者看到,这些祝福卡片都是用心手工制作而成,样式不仅丰富,还特别精致。卡片有加油鼓励的图画,也留下不少励志的话语,如“相信学长学姐你们是最棒的”“风雨过后,理想的大门终会为你敞开”。收到学弟学妹们的特别祝福,不少高三学子深受感动,他们表示,希望这份祝福能一直延续下去,让学弟学妹们来年也能取得好的成绩。

据惠南中学的团委书记洪秋冰老师介绍,作为该校5月心理健康活动月的主要活动之一,此次“卡通人物”课堂送祝福凝聚了高一高二全体师生的爱心,希望能借由新颖鲜活的方式,缓解高三学生们考试前的焦虑心态,让考生自信乐观地面对高考。

分享:
免责声明
1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“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视频,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    2、本网未注明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”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”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。
相关阅读

更多>>要闻
更多>>产业经济
更多>>文化旅游

  • 关于我们/广告服务/法律顾问
  • 闽ICP备16011584号
  •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: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
  • 邮政编码:362122
  •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,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