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泉州台商投资区> 社会民生 > 正文
泉州台商投资区“礼维杯”演讲开赛
2017-05-17 17:05:11 来源: 泉州晚报  责任编辑: 陈小妮  

选手声情并茂地演讲

本报讯 (记者吴志勇 黄雅珊 通讯员黄雪卿 文/图)近日,泉州台商投资区2017年中小学生“礼维杯”主题演讲比赛在东园中心小学火热开赛。

本次演讲以“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”为主题,共有来自台商区各中学的11名选手、各小学的12名选手参赛。在比赛现场,选手们以自身的经历和身边的所见所闻为素材,从不同视角讲述同学之间互相关心、互帮互助的点点滴滴,或慷慨激昂,或热情洋溢,或声情并茂,或妙语连珠,不断博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。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,最终来自惠南中学的赵理获得中学组第一名,来自张坂锦溪小学的黄佳慧获得小学组第一名。

据区教育文体旅游局负责学校德育工作的相关负责人表示,此次比赛不仅使参赛学生得到了锻炼,提高了他们的演讲水平,同时也让在场的全体学生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,增强了学生心中有他人、心中有集体的意识,让他们懂得为人做事的基本道理,为培养阳光少年奠定良好的基础。

分享:
免责声明
1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“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视频,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    2、本网未注明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”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”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。
相关阅读

更多>>要闻
更多>>产业经济
更多>>文化旅游

  • 关于我们/广告服务/法律顾问
  • 闽ICP备16011584号
  •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: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
  • 邮政编码:362122
  •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,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