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泉州台商投资区> 台商投资区新闻 > 正文
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溪庄村成立慈善工作站
2017-04-19 16:43:57 来源: 泉州晚报  责任编辑: 陈小妮  

成立村级慈善工作站

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郭献辉为溪庄村慈善工作站授牌

本报讯 (记者 郭子芳 黄雅珊 通讯员 胡月红 文/图)为更好地服务困难群众,经过半年多的积极筹备与发动,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溪庄村慈善工作站日前成立。

成立大会上,审议通过了东园镇溪庄村慈善工作站《章程》《资金使用管理办法》《冠名资金使用管理办法》,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,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郭献辉为溪庄村慈善工作站授牌、授印。

慈善献真情,情连你我他。“在东园镇领导及村两委的积极发动下,海内外乡贤、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,积极参与慈善捐赠活动。”溪庄村党支部书记黄冰辉介绍。

记者了解到,慈善工作站共募集500万元基金、35万元现金。慈善工作站成立后,将积极开展扶贫、帮困、助残、助学、助老等爱心活动,同时参与村老年人协会、社区环境维护、综治和交通指示宣传推广等公益性志愿活动。“慈善工作站将帮助更多可能失学的孩子圆求学之梦,让村里的孤寡老人安享晚年,让因贫困放弃治疗的病人重燃希望。”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小胡表示,成立村级慈善工作站后,为困难群众提供救助将更加及时、更加准确。

分享:
免责声明
1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“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视频,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    2、本网未注明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”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”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。
相关阅读

更多>>要闻
更多>>产业经济
更多>>文化旅游

  • 关于我们/广告服务/法律顾问
  • 闽ICP备16011584号
  •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: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
  • 邮政编码:362122
  •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,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