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泉州台商投资区> 台商投资区新闻 > 正文
生产你追我赶 泉州台商区规上工业企业开工率95%
2017-02-15 15:19:44 来源: 泉州晚报  责任编辑: 陈小妮  

复工“一日一报” 生产你追我赶

泉州台商投资区规上工业企业开工率95%

嘉泰鞋业公司生产车间里一派忙碌景象

热热闹闹的新春佳节刚过,泉州台商投资区的各家企业已是一片忙碌景象。节后早开机、开满机,带着新年新气象,返工的企业员工们收拾好心情,全心投入到生产一线。截至目前,全区225家规上工业企业已开工213家,开工率95%,开机率和返工率均已超过九成。

订单爆满 企业加油干

从正月初四开始,台商区不少企业员工就陆续返厂,开满机地投入到生产中。更有如嘉德利电子、力建洗涤等企业,春节保持不停工,实现全年零停工满机生产。

在嘉德利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车间里,企业的数条生产线都已马力全开,满负荷进行生产。据介绍,由于企业订单和生产设备的特殊性,每年春节,嘉德利都采取分批休假方式保证生产,不停机、不停工已成为传统。作为全省唯一一家生产电容器专用薄膜的企业,嘉德利电子生产的薄膜产品,占国内市场份额的80%。但企业并不满足于此,他们积极拓展国外市场,吸引国外多家知名企业前来合作,这几年产品供不应求,订单爆满。

初十开工后,嘉泰鞋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已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。工人们熟练地对鞋材进行加工,一双双款式新颖、轻便耐穿的潮鞋,从这里走向世界。定位中高端,致力于研发,企业的鞋面和成品鞋工艺得到国际知名品牌的认可,来自李宁和SAUCONY等知名品牌的大订单源源不断。由于生产稳定,嘉泰鞋业的员工返厂率较高,截至目前,返厂率已达91%。

日春茶业正月初六正式开工,在其生产部的拣杂车间、内包车间里和包装生产线上,随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影。

分享:
免责声明
1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“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视频,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    2、本网未注明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”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”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。
相关阅读

更多>>要闻
更多>>产业经济
更多>>文化旅游

  • 关于我们/广告服务/法律顾问
  • 闽ICP备16011584号
  •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: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
  • 邮政编码:362122
  •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,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