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泉州台商投资区> 台商投资区新闻 > 正文
泉州台商投资区“百日大会战”成效显著
2016-12-15 17:13:47 来源: 泉州晚报  责任编辑: 陈小妮  

产业提级 亮点频现

泉州台商投资区“百日大会战”成效显著

德润产业园(陈凤阳 摄)

年终岁末,台商区今年以来各乡镇的项目建设和“百日大会战”成效如何?都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?有没有针对性的对策和措施?近期,台商区组织了区领导,各乡镇主要领导,区直有关部门、惠南工业园区、国有企业和其他有关单位主要领导,利用3天的时间,对4个乡镇和惠南工业园区进行一次全面的大拉练检查,大家在走、看、议的过程中互比互促、学习借鉴,激发干事创业热情,形成比学赶超氛围,以项目建设拉动全区经济快速发展。

洛阳镇: 互联互通 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

集中精力狠抓突破,完善机制才能形成合力。今年的百日大会战期间,洛阳镇通过制定“百日大会战”活动工作方案,分类任务台账,完善“任务到人、时间倒排、责任倒逼”的工作机制,确保全镇所有重点项目层层有责任、人人有指标、事事有人干,形成“一个项目、一个片区、一抓到底”与“一个项目、五个片区同时进驻”相结合的工作格局。

据悉,今年,洛阳镇有区级以上重点项目38个(其中在建项目24个,预备重点项目14个),总投资达760.49亿元,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5.2亿元,比去年增加5亿元。截至11月份,24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26.02亿元,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03.39%,在建项目按时序进度完成的有18个,提前或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有16个。其中,国道324线拓改工程预计12月底竣工,实现全线主路面通车。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完成通过验收,正在进行装饰装修施工。梅岭美丽乡村建设文化广场完善、休闲小公园及新建老人活动中心均已竣工,洛阳江东岸环境及流域整治工程项目完成洛阳江流域环境综合整治、洛阳古桥周边环境综合整治、惠东南干渠改造、海堤加固陈坝段和云庄段等工程,海堤加固霞星段完成征迁任务,正在全力施工中。滨江路、金屿大桥、湖滨西路、梅岭307县道、惠城大道、秀涂港口铁路支线等项目正按时间节点推进立项、地勘、方案设计、送审等前期工作。

分享:
免责声明
1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“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视频,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    2、本网未注明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”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”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。

更多>>要闻
更多>>产业经济
更多>>文化旅游

  • 关于我们/广告服务/法律顾问
  • 闽ICP备16011584号
  •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: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
  • 邮政编码:362122
  •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,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