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泉州台商投资区> 产业经济 > 正文
泉州市外资专场招商推介恳谈会上 台商区3项目签约
2016-09-14 21:20:42 来源: 泉州晚报  责任编辑: 陈小妮  

泉州市外资专场招商推介恳谈会上

台商投资区3个项目现场签约

台商区展馆吸引客商关注

在8日举行的泉州市外资专场招商推介恳谈会上,台商区现场签约项目数3个,分别为泉州颐和医院增资项目、丰树东南产业物流园项目和德国策尼特混凝土成型设备项目。其中,丰树物流拟利用外资4200万美元,合同外资2100万美元;策尼特拟利用外资1500万美元,合同外资150万美元;泉州颐和医院增资合同外资1000万美元。

丰树物流园项目

打造产业物流聚集平台

作为此次厦门投洽会台商区的重要对接成果之一,丰树东南(泉州)产业物流园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,将建设电子商务功能区、冷链功能区、高科技高附加值聚集功能区等三大功能分区,打造为以精细物流为核心的产业物流聚集平台。

“泉州不仅是厦漳泉经济圈的核心城市,也是福建省重要的经济引擎。在前期的接触中,台商区的区位优势、政策服务和广阔的发展前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,所以最终选择把项目落户这里。”丰树集团中国区物流总经理翁建兴介绍,丰树东南(泉州)产业物流园项目总投资在4亿—5亿元,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,预计将于2016年年底前动工建设,并力争在明年年底前建成,建成之后将为台商区内落户的企业提供现代化高端物流设施服务,服务范围将涵盖厦漳泉经济区及整个福建省,并进一步辐射台湾、浙江、江西和广东。 据了解,丰树集团于2005年进入中国,逾10年间其物流业务在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天津、沈阳等一二线城市发展布局40余个项目,投资建设了一系列高标准、现代化的物流设施,拥有高水准的物流园区运营能力。截至目前,丰树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项目有13个,正在规划建设的项目超过30个,总建筑面积近400万平方米。

分享:
免责声明
1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“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视频,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    2、本网未注明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”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”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。

更多>>要闻
更多>>产业经济
更多>>文化旅游

  • 关于我们/广告服务/法律顾问
  • 闽ICP备16011584号
  •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: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
  • 邮政编码:362122
  •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,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