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泉州台商投资区> 媒体关注 > 正文
“五一”假期游客或激增 泉州各部门全方位备战
2016-04-19 17:48:17 来源: 泉州晚报  责任编辑: 肖月青  

2016泉州“五一”期间文化旅游活动汇总表

本报讯(记者 孙灿芬)作为猴年央视春晚和元宵晚会的分会场,泉州向全世界做了一次高大上的城市营销。也因此,在春节后的第一个旅游高峰期“五一”小长假,泉州市极有可能出现游客激增的情况。

记者昨日了解到,旅游部门已未雨绸缪、提前介入,一份《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“五一”假日旅游工作的通知》已发至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级旅游部门。在未来的半个月时间内,全市旅游部门将联动其他职能部门,以安全、秩序、质量、效益“四统一”为目标,融入吃住行游购娱各环节,开展行业安全检查、隐患整治、活动组织等全方位备战,让海内外游客在泉州度过一个欢乐的假期。

吃 吃得美味 吃得安全

对于不少“吃货”游客来说,品尝当地美食已成为旅行的首要目标。

为确保游客市民不仅吃得美味,更吃得安全,食药监部门将对各旅游餐饮场所是否存在食品安全隐患进行检查,查处违法违规餐饮企业,防止食物中毒,同时以旅游景点及景点周边、食品集中交易市场、城乡接合部、中小学校园及周边、餐饮集中消费区域等为重点区域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。

分享:
免责声明
1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“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视频,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    2、本网未注明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”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“来源:泉州台商投资区”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。

更多>>要闻
更多>>产业经济
更多>>文化旅游

  • 关于我们/广告服务/法律顾问
  • 闽ICP备16011584号
  •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: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
  • 邮政编码:362122
  •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,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